在末後的時代,給予生命水(永生)的是聖靈和新婦:

3yue18ri.jpg

啟示錄22: 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眾所周知聖靈是聖三為一體的上帝,父親上帝。那麼新婦到底是誰?很多的人主張新婦是瑪利亞、絕對不是、瑪利亞只是和我們一樣普通的人而已、不可能給予永生。還有一些人說是指的聖徒,更不可能、聖徒是上帝百姓、是犯罪的天使、罪人之間怎麼可能賜予生命?能給予永生的只有全知全能的上帝,因為只有上帝擁有永生。

那麼與聖靈賜予生命水得新婦到底是誰呢?

啟示錄21:9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說給我們看新婦、但給我們看的是從天上降下來的聖城耶路撒冷 

那麼、從天上降下來得聖城耶路撒冷是意味着誰呢?和我們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加拉太書6:26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那麼、從天上降下來得聖城耶路撒冷是就是我們的天母親{母親上帝}

這裡的「我們」是誰呢?就是相信天母(母親上帝)的上帝的百姓。
在末後時代耶路撒冷母親、母親上帝要出現賜予我們生命水、永遠的生命,

像這樣聖經中很明確的證明着母親上帝存在。聖靈時代不僅相信父親上帝還有相信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永遠的生命回到永遠的天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enzheng234 的頭像
    zhenzheng234

    zhenzheng234的部落格

    zhenzheng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