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愛上帝就必遵守上帝的誡命:

上帝的节期.png
兩千年前以肉身來臨的上帝,為人類打開了永生和救恩之路,並曉論了愛上帝的方法。


約翰福音 14:15「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21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通過這話語可知,遵守上帝的命令即誡命,就是在靈上對上帝表達愛的方法。若是愛上帝的信徒,就必珍惜和遵守上帝所立的誡命。
即使徒約翰通過啟示看到了,末後時代的聖徒遵守上帝誡命的模樣。


啟示錄 14:12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上帝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啟示錄 12:17-18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上帝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魔鬼所敵對的,站在上帝一方的群體,是遵守上帝誡命的人。既然遵守上帝誡命的人是愛上帝的聖徒,那麼不遵守上帝誡命的人,不正是用行為證明了自己不愛上帝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enzheng234 的頭像
    zhenzheng234

    zhenzheng234的部落格

    zhenzheng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